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某一天晚上的時候,我和朋友在 play msn game突然,爸爸說要去喝茶,我就跟著去。我和朋友講我要去吃東西,要等我回來再一起玩。然后,我就去吃Roti Canai.坐着的時候,我看見樓下的anti和她的老公喝茶,我就和媽媽講,他們就打招呼。(我想我們和他们很有緣分,因爲我們每次出去的時候都會看到他們)當我吃到一半時,anti便走過來,說他們要回家了。媽媽就問,作麽將早回?他就說他從九點坐到十一點多。我心想:哇!已經坐了兩個小時!anti走了,我和媽媽說,他坐了兩個小時啊!爸爸和哥哥就在那邊談天,我就繼續吃我的roti cani .吃飽了,就付錢回家了。回到家,我看見朋友法信息給我,原來他要關了,當我看時間的時候,只是差一分鐘啊!!!(心裏很氣!!!)只是差一分鐘而已阿!!!氣死我了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