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还有几小时就新的一年咯~

今天,我很早起身。。。因为我舅母的儿子满月,所以要找起身。。。。然后,舅舅带我和表姐去吃roti canai.吃饱了,我和表姐就去阿姨店做工。晚上我们就到日日生吃东西,到了那边,我看见表哥的女朋友,他女朋友也带了妈妈和妹妹。过后,菜就上桌了。

skip*

菜上完了,我们就谈天。大家说的有说有笑。。。过后,我们就去外婆家。到了外婆家,我们就拿椅子给阿姨们。当我抱着表妹时,阿婷姐姐(表哥女朋友)就叫我抱她过来(在酒楼也一样),因为他很喜欢小孩子。玩到一半的时候,阿婷姐姐要抱她又不甘,因为怕他哭(不是第一次了)。我说你抱啦,然后表妹(一岁多)不肯,可能没看过他吧。。。所以他就走了,我又抱她过去。聊了不久,他就会了。因为他要和我表歌去唱k拉ok.......
十一点多了,大家就散场了。。。
我回到家,看见很多人来我家。。。我家也有客人。。。然后就拍全家福,倒数,唱生日歌给我家人。。。过后,就来写blog啦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