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我的個人資料

miki的個人資料


Halo!大家好!我叫欣誼,你們可以叫我miki哦!(我的英文名)
請多多指教,因爲我是剛剛寫的。。。。(哈哈)
我今年十二嵗,明年就要讀中一了。。。(好緊張的心情哦)
不知道進中學是怎樣的心情呢?我也不知道,應該是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吧!
我的愛好呢,是閲讀小説,聼我喜愛的歌,上網和msn咯。。。
我的家庭成員共有五位,就是:爸爸,媽媽,姐姐,哥哥,和我咯。。。(我是最小滴)
生肖:牛
星座:獅子座
電話:要的話就跟我拿哦,或者add我的msn。
msn:xinyee57686@hotmail.com(等你哦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